close

換乘戀愛2從一開播就話題不斷,從出演者的前任推測等一直到怡賢下車(後來其前男友也決定共進退一起退出),這期間有諸多報導網路新聞等,然後….我都沒有看XDDDDD。從第一季以來只有看到精華剪接片段,結果大家都說最後劇本感好重,以至於在下本人我對於第二季更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H.jfif

結果殊不知我在10月下旬(大約10/22吧)整個被各種爆料?或幾十秒reels影片燒的體無完膚決定點開長影片,然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xdd,再度點開18集觀看,然後我就躺坑底了(咦?)

 

這時候就慶幸18集已經有很多可以好好嗑的重點,然後大家都在推坑說從15集開始看,我從15看到18看得很開心J!! 如果從頭開始追到15集的人大概也會覺得劇本感很重吧?放一隻鯰魚進來這個池子然後結果賢圭整個就是PR100直接直進表白表達喜歡拯救哭哭女主,IQEQ雙商高;外有顏值身高身材點滿內有腦袋加創業計畫的潛力股(好像什麼霸道總裁言情小說劇情)

 

除了看這對年下男攻破姐姐的心之外,友情線發展也是大家都說很好看的重點。即使公開了前任之後,大家之間更以不同的方式來去陪伴安慰開導同儕等,真的是用真心在交心談朋友。

 

19集整個我就是大半夜不睡覺刷留言刷文章等中字出來,我還記得大概是3:00-4:00AM時候出來的,20集我直接忍不住直接看無字幕版本,非常慶幸我經年累月訓練出來的韓文實力?讓我可以聽懂個九成~~開心追完(雖然網路上早就有文字爆料大結局,然後最終選擇的畫面也已經馬上放出來到各大影音平台,但看完全集還是更爽吶!!)

 

透過換承戀愛2這個節目其實收穫很多。

隨著節目的熱度,大家也都會發表自己的感想,像是留言或發文等等。有趣的是同一個人做的同一件事情在觀眾的眼裡其實又有不同的解讀。以奎民규민(男砲火王QQ)來說,他對前任的冷淡然後到最後兩集的流淚,被某些人說是鱷魚的眼淚又再動搖前女友海恩해은。但是從另一個方向來看,無論是他怕自己被動搖而更冷淡,或是希望對方早日認清而更冷淡,出發點不同但就表現結果而言是一樣的,到最後流淚可能只是單純覺得希望留個好印象離開而流淚,為自己的青春流淚,(或要說因為被微微動搖而流淚),我都覺得不無可能,加上他的個性也不是會把心裡全部剖開放在眾人前(別忘了還有鏡頭阿),都是因素。我們是用一種偏頗的上帝視角在看素人實境節目,以為自己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自己走過的路沒有人可以替代阿~~同幫智妍지연女砲火王QQ,他年輕漂亮有本錢加上大家名義上都是單身參加節目,尚未確認身分遑論婚前人人平等,耍點小心機不至於被這樣鞭吧難道你各位身邊就從來沒有遇過綠茶嗎?(抓肩搖) 一種米養百種人,網路世界透過片段來去評價人還是謹慎些好~

 

回到自己身上,愛總是一個最簡單又最難的東西。

邊觀看節目其實也會把自己代入主角中,想著我如果是他我會怎麼做,會跟主角他們一樣的反應嗎?或者其實自己曾經歷類似的情境,就會反而從主事人那之外另個觀點看到:噢噢原來我當初這樣做是對的?我當初那樣反應而行動的時候有想過對方的感受嗎?現在的我會因為當時的我做出那樣的決定而後悔嗎?透過以上的自我問答來練習?複習?預習?戀愛中的大小可能XD 本來戀愛就是融在生活中然後把最內裡的自我展現,透過戀愛而更認識自己。

 

然後我要來吶喊搖旗鄭賢圭정현규(還是應該叫헌거)

你到底是哪個星球來的人啊啊啊,현규해은的超展開真的非現實!!!劇情、甜度都比韓劇還好看,讓所有人都成為你們戀情的支持者。從明天見努娜開始到最後薰衣草田,永遠看他們都是嘴角微笑。跟基石奴娜一樣可以高喊我好心動好激動,以為死去的戀愛細胞無限復活增生XD 完全設立男主標竿,加上跟海恩的加乘效果,兩個都是非常用心在待人處事,也毫不吝嗇直接說出自己的感受。一開始第二天喝酒握手,雖然大家有驚訝,一開始以為可能是互牽但可能只是酒醉被海恩當暖暖包(還會換手),但隔天車上直接握住說不要怕有我在。OMG這男友力原地爆炸無法抵抗,然後加上奈言也是好話連篇,認真的跟雙方說明對方的個性(幫選約會對象、化妝閒聊等),在必要時候也會推一把,說這件事情若能跟對方講出來就好了(參考1:1申請談話等),這樣的軍師哪裡找xdd。到最終回真的成為現實世界的情侶好好的交往中,這樣的發展始料未及,但希望真的可以持續下去(套句Double B的話,結婚請辦在首爾競技場好嗎,我就算在蛋頂見證也可拜託謝謝)

images.jfif (圓滿的人生四格照)

真。友情跟愛情都收穫滿滿的各位主角,都是用心的來與人建立關係。(首尾呼應一下)

在感情的世界有太多的變數,但希望所有在感情中浮載的大家,可以在各種感情(友情親情愛情偶像情韓劇情等)之中得到力量繼續面對人生!

(我接下來要嗑什麼才可以維持我的人生嗚嗚嗚嗚要戒斷症候群了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乘戀愛2 換乘戀愛
    全站熱搜

    ingilj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