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世雲海外演唱會就獻給台灣了

 

中間大概唱了10幾首歌有吧

平均兩首歌會有小talk或是串場影片

先寫一些記得的;可愛的點

一開始是以白色軍服出場~超帥氣

一直很驚訝台灣粉絲的語言實力都不需要翻譯馬上就能對他說的話做出反應

也唱了miracle(第一次彩虹應援他還對台下比讚)

 

中間有一次ment

然後是短片(韓文)

世雲換了粉色上衣跟黑褲出場

然後還叫布丁跟大家打招呼XD

說布丁第二次來

自己唱了魚仔整首歌

說怎麼覺得乾乾的要跟旁邊親近一些所以唱toc toc

Ment時自己邀功xd說自己很努力背歌詞

然後問大家最喜鄭世雲Team的哪個擔當

大家都說性感的哈哈哈那裡的粉絲都愛性感

然後他說下面歌曲會帶著性感的心情去唱

tictoc-

boyfriend

Mercy等英文歌曲

唱完又說等等最性感的留在後面

然後還有不要誤會等歌

 

中間再度短片(英文)

然後出場!!超帥黑西裝裡面穿紅色!

是玩火!!!

玩火超嗨! 全場整個站起來跟唱

然後接著是我啊我

大家起鬨拱他好性感,叫他要跳泰民的MOVE

他真的跳了!!本來還說要清唱的哈哈但是說會太乾

跳完還說怎麼辦下次要更性感的話不知道要怎麼突破

後面是Just U 跟Baby Its U

 

 

最後大家安可合唱

他出來還說大家歌唱實力很棒~~我有好好聽

 

安可唱了兩首歌

I love you + Oh My Angel

他還說我想下去看大家

下去前還安全喊話

真的全場繞一圈!

 

結束前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最後真的結束之後還帶著大家謝謝樂隊

謝謝工作人員,謝一大圈

從舞台布景全部都誇一輪

右邊、靠右、中間、靠左、左邊都一一敬禮

男粉絲大吼鄭世雲我愛你(韓文)大家都笑噴

 

最最後我跑到右邊倒數第二排最右邊的位置

是第三排上去跟他拍手

跟他說不要生並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但他對每個人都說謝謝

世雲的手比起想像中更man,版友說是溫暖厚實的手

很棒的演唱會~~下次再見面吧世雲~

 

*世雲覺得自己中文比上次進步xd

還有現學現賣好聽嗎?開心嗎?等

*大家鬧事世雲鬧上癮只要他喝水都覺得性感吧?所以喝一口水尖叫一次xdddd

他一開始還覺得搞笑帶著笑喝水,後來好像習慣了

*記得他有唱給你宇宙跟另一首翻唱Q忘記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ilj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