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 SUNG KYU MINI LIVE&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

這一整天就是一個飄飄然

早上還一直賴床到11點半以後才爬起來

下午辦完事之後還洗了澡化妝好才出門

雖然心裡有點緊張但還是慢悠悠才晃到信義新光A11

(還在捷運上才查地圖xd)

16:30到場之後,外面一直有在飄雨

光排隊拿取紀念票卡就一串人龍

大概16:50拿玩票開始去排入場

17:15開始帶隊爬樓梯

經過百貨裡面還被路人問是甚麼活動

(因為可能太像邪教大家都是帶狗牌還有乖乖排隊一個被迷惑傻傻跟著)

進場之後很幸運有卡到B區的第一排

可以靠在欄杆上超好的~~

開場之後圭就一連唱了三首歌

KONTROL>>I NEED YOU>>SHINE

然後就進入談話時間TAIPEI

聖圭選了

我金魚腦忘記順序

E-eye  魅力發散

I(後面)-Infinite 談到新專輯

I-Idol

P-Passion 熱情的來源

然後又唱了兩首歌

Because>>Daydream

進入了小遊戲時間

(抽出了個三位幸運兒上台 上台握手下台再握手還有抱抱QAQQQ羨慕死)

(我覺得說附近很多CLUB的粉絲超有才。我也想講這句!!)

第一輪小遊戲是心電感應

要做出一樣的動作

練習題棒球從做我的人,麋鹿,鋼鐵人,生氣,籃球

第二個小遊戲是比手畫腳

猜動物 倉鼠 老鼠 

比半天結果大崩潰大失敗60秒只對兩題

倉鼠他還比自己太可愛

一直看到他口型 怎麼辦超Q

最後還有被cue撒嬌

是歐巴壓的歌xddd光歌就出來三次

第一次完全就是崩潰狀態

第二次很想做但是沒東西

被主持人cue只要動作就好然後在第三次勉勉強強過關

再來唱 只有眼淚>>ALIVE

然後就他自己出來講一些話~

大概是第一次以個人身分來台灣的一些感言

然後跟著拍大合照

timing抓很好馬上接著應援影片

接著推出蛋糕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唱 非你不可

之後大螢幕撥放 他的手寫信

剛開始出現在大螢幕上時 我還傻住認不出來 想說是誰的字

「和你們共度的時光,我會一直珍藏  聖圭」

真的好感人

 

===後記===

人超級清楚!!可以看到很多小表情

像是崩潰然後有經典雙手抱頭

然後還可以看到嘴型常常出現어떡해/어떡하지

還有翻譯的時候不懂裝懂xd

在主持人跟翻譯姊姊兩邊,一直轉來轉去點點頭

還有很多遇到搞笑題目或是他下午場已經知道的題目

就會有很驚訝的表情或是藏不住我已經知道

或是就是官方回答那種我很滿意的微笑表情xd

最後握手

圭圭手好軟~~而且很溫暖

然後我很努力地想要跟他講話오빠 몸건강잘챙기세요

然後我就這樣被推走了

然後我只記得要擊掌沒有注意看他的眼睛

然後我意識到應該要看他對我說話的回應

然後我有感覺他想要聽完我說的話好像有視線往我這邊

然後我回頭去看他它已經在拍下一個人了...

 

下一次(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我會更努力賺錢xd~繼續找阿圭玩~~~

 

 

 

 

 

arrow
arrow

    ingilj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