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roduce 101 而知道東漢

因為東漢知道D.O.B

因為D.O.B知道太永而去發摟相關消息

強烈推坑大家上YouTube搜尋「170428 이태영」

他那天的衣服表情動作都超好看!!我的入坑影片

然後...就這樣哈哈結束(喂不要來亂)

 

因為DOB是街頭藝人的型態

所以成員來來去去,退了重新加入也有

從2014由朴鎮隊長帶領大家

到現在也三個年頭了,累計不少人氣

每周六固定公演有不少人圍觀跟錄影

 

關於成員的介紹,我相信網路上一定可以查的到

推薦有小海 或是其他FB粉絲專業也一定會有介紹

不過昨天一時性起晚上在看各種影片時候發現有些有印象的臉孔就這樣消失了

所以疑惑地跑去查

唉唷一查才發現原來拆團了

詳細情形當然只有當事者才知道

我只是來說一下時間軸這樣~

DOB有五位成員 (看人氣感覺待有一段時間了不是只有待一下下那種)

離團重新組成TOY(約為2016.10月份)

TOY第一次街頭公演成員發IG文章紀念為2016.10.29

不過在2017.04.11 成員근한發文哀居(疑似因解散紀念TOY)

五位成員有兩位以u.topia名義,與其他練習生組成偶像男團形式出道

其他兩位不清楚後續

봉근重新組了Liberty 的團體 (其實我好希望鳳根他回去DOB活動餒)

 

反正就是一波三折

不過要感謝我的愛 太永跟東漢都還在DOB內

也是出道組的兩人期待他們的後續活動

 

感謝偉大的發明:網路,讓我知道他們

BTW

英文版粉絲提供之DOB相關消息來源

韓文版粉絲提供之DOB相關消息來源

↑上面這粉絲的語氣超可愛的哈哈哈

也提到像是朴鎮真的很會穿衣服(又高又會穿根本網帥模特等級)

還有diss太永身高...xddd

好拉幫你扳回一城,他是舞團內的主舞主舞主舞

舞團內還是主舞就知道有多麼厲害了齁齁齁

 太永IG 朴鎮IG       follow up up up 

姊姊我人真好願意分享他們的沒有私吞齁齁齁

 

-----------------------------------------------------------

2018.03.17.更新

我的天!!!!!!!!!!!!!!!!!!!!!!!!!!!!!

我看到DOB臉書粉絲團公告太永退團

媽啊這樣只剩朴鎮了吧

誇張

希望太永有出道之類的計畫(跟東漢大賢一起之類的)

我個人猜測朴鎮要當偶像   年齡是大大大硬傷

未來DOB也要好好繼續走下去~~辛苦隊長這麼努力守護這個名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B 이태영
    全站熱搜

    ingilj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