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ber county fair

 


 

Fair county的重要大事

因為我轟家的轟媽是在extension office 工作,所以我有機會參與全部的行程

在先前幾天有不同的活動

像是DOG show/ FASHION show

正式Fair期間只有四天,因為Barber不是一個很大的縣市

鄰居Pratt就有一周整的Fair

 

Fair原本以為因為幾天前的報告應該會有很多人在Fair期間來跟我認親搭訕?之類的,可是跟Paula的預期不一樣,只有三個人主動來找我

因為我太感動了所以要好紀念他們一下xdd

第一位是Isabelle (不過大家都只叫他BELL)

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她和她的小馬Pride)

第二位是Bianca

原本在前幾天的fashion show就有看過他,那時候在當主持人

之後在Fair他主動來向我自我介紹

後來在fair 對到眼也會揮手

0722-3846

 

第三位是Briar

他是一個很開朗的女來,在fashion show就因為他很有自信的走秀展示他的衣服讓我印象深刻,Paula也說他們一家人都是很好的他個人很喜歡

在第三天的fair期間,當我在看展覽的時候他拿著肉桂捲請我~~

(後來才聽說那是她的生日慶祝方法QQ沒有多問幾句然後跟他說生日快樂)

Fair最後一天被馬咬了好大一下,可是很勇敢的撐住了還繼續跑行程

 

再來要說說我在Fair真正參與的地方

Fair除了有4H會員的展區,也有開放讓一般民眾參展,設計不同的課程給身懷絕技,想要一展長才的民間隱藏高手提供舞台

所以非當地的四健會員如我,就可以用自己做的物品當展示

(因為四健會員只有G1G12,等於alumni們也算這類)

而我來這裡什麼都沒有> < 照片最多,所以就拿照片出來

除了把照片裁剪,去Walmart印出來之外,還要用紙板加厚(Mounted)

然後要去Office申請一個Open class的參展號碼

就可以在Fair期間展示作品了

作品不是只有展出這麼平凡

有評審制度

如果照片(分主題)拿到前三名,就有獎金!!!

藍色—1st 紅色—2nd 白色—3rd

敝人不知道甚麼好運12張照片有三張中獎受到青睞

 

 

 

 

OPEN CLASS 照片區

 

這裡有分成Open Class的展館還有四健會員的展館

展館內容略有不同,但是也有很多是同樣的主題

Quilt/ Food/ Plants/ 等等

 

Paula說這裡的Fair算是保留了很大的傳統,沒有改變過很多

還是有很多動物相關的活動,如果是比較都市化地區則會比較是展館

 

我很喜歡他們在前幾天清理場地的活動

是你的展覽你要自己來清理

有訓練他們為自己的事情負責的涵義

 

Paula也說

對於四健會員招募,Fair就是一個很大的來源

在這裡四健會就算你不參加,也會有聽過

除了政府在廣告行銷這一塊做得很好

(有廣告強力放送還有各種宣傳)

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四健會是一個很大的朋友群

在這裡你有自由可以選擇你想要參與的作業組

和你的朋友一起在作業組內玩你們的共同興趣的事物

結合生活中的娛樂性質成為育樂的活動,兼具社交意義

才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H 四健會
    全站熱搜

    ingilj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